b

b
香港傳統教育下的產品, 有幸出走澳洲放牧三年, 回港努力工作的閒人.... 希望有朝一日可成為真正的閒人...

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擒青的好男人 其實好難忍





擒青的好男人 原文






「點解唔俾個機會大家?」、
「我知你對我都有感覺㗎,你到底怕咩?擔心咩?」、
「我真係好鍾意你㗎!我係真心同埋好認真㗎!俾個機會我證明俾你睇呀!」、「我想見你呀,我好掛住你,成個腦都係你。」、
「聽日放工之後可唔可以見面呀?我有好多野想同你講。」、
「聽日我去你公司樓下接你呀,好冇?」Dave簡直完全失控。
我是很同情Dave的。像Dave這樣的男生其實很多,
他們都是「好男仔」,卻就是擁有「壞技巧」。
就算有過戀愛經驗,卻還是未搞清楚怎樣恰當地跟女性接觸,
因此經常還未讓女性了解到他們的好,就已經嚇得人家拔腿就跑大叫救命。

(轉載YAHOO 香港)

==============================

(不負責的愚見)



上面圖片已說明了擒青的感覺

女性一律會把 "擒青的男人當作狗公"



曾經有某作家話: 好男人? 其實好難忍

某程度上我同意, 在自己還未啟蒙之時, 

每個男人都想藉著 "好男人" 的形象去打動女性的心,


為何?


因為聽到女人太多的假話了,

她們的要求多數是 "對我好, 心地善良" 

這類很似是而非的假話.


當好男人 真的以為 "對我好, 心地善良" 

是關鍵的時候,

偏偏那女人就跟一個 條件

不比 "好男人"  優越(俗稱"壞男人")  的人在一起



這些為何經常發生? 


好大程度在於 男人根本不了解女性

女性是口是心非的, 

她們列出的條件是"做老公的"

但做老公之前, 首先要激情,

激情是另一些條件的.



回歸這事例,

"好男人" 急於求成, 不斷騷擾女人,

只會令人覺得煩.


情況就如保險 經紀, 

面對一個想買少少保障 (小額)的客人,

但經紀成日打俾客人 強調 大額終身保障.

你係客人, 會唔會買?



"好男人" 去追求一個已經有少少意慾的女性

拖長一點, 享受一下似懂非懂, 

似夢迷離的感覺

女性是很敏感的,愛不用說出口的,

反而曖昧行為 是女性最享受的階段



所以, "好男人" 不要再 擒青了


5 則留言:

  1. 擒青唔擒青反而不是問題所在吧
    主因是吸引力不足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女性沒有好感下的擒青, 會變成煩人 OR 狗公
      有好感下的, 可以稱為激情

      我勸"好男人" 不要擒青, 是因為 通常女性對"好人"
      欠缺了感情的投放, 要用時間去換取

      當好感達標, 擒青不會再成為負面的行為

      刪除
  2. 激情過後呢? 其實我成日都懷疑女性喜歡一段又一段的激情,當她和男友感情穩定一段時間後,個心又會想去搵激情

    回覆刪除
  3. 很 like Scott兄這一篇,嘿嘿嘿

    回覆刪除